AKA.叶淮

1.青梅竹马小甜文

       宋秉洋和范丞丞是在小时候认识的,那时候的宋秉洋才刚出生,正是软软糯糯可可爱爱的一小只,却被父母狠心的抛弃在了街道,幸亏冰冰姐当时正在那里拍戏,所以……他们一家四口迎来了一个宋秉洋,成为了一家四口。

        为什么叫宋秉洋呢,其实一开始不是这个名字的,冰冰姐本来想给她取一个甜甜的名字,毕竟是女孩子嘛,既然可可爱爱,那名字也一定要可可爱爱,后来,发现宋秉洋喜欢吃松饼,又喜欢海洋,就起了这个名字,至于为什么不用海——你这不废话嘛,一个女孩子用海?

        宋秉洋和范丞丞从小就不对盘,总是对着干,但家人全都站在宋秉洋那边——就像这样↓


       “宋秉洋,你又干了什么!”当时年方整十的范家小公子失态地大吼大叫,其实这也不怪范丞丞,实在是宋秉洋太皮了,这几年里惹了许多事,范丞丞也给她收拾了许多次残局。这不,宋秉洋又爬上树摘了人家李大娘家的桃花。宋秉洋还穿着裙子,十岁的小萝莉穿着一件白色的裙子,梳着两个娇俏可爱的双马尾,眼眸微弯,笑意满眸,可爱至极,任谁看到都会赞美一句可爱,但咱家丞丞可不吃这一套,一开始还行,但到了后面,范丞丞就很无奈了。

      “嘻嘻,谢谢丞丞哥哥!”宋秉洋甜甜一笑,跑回家去了,独留范丞丞一人在风中凌乱。


       范丞丞虽然嘴上总说着讨厌宋秉洋,但其实心里还是很喜欢这个可爱的小姑娘的,只是嘴上傲娇不肯说出来吧罢了,不然他们又怎么会在幼儿园的时候“私定终身”呢


       “嘻嘻,范丞丞,你长得好可爱,我们长大在一起吧”当时小小一只的宋秉洋却已然成了个颜控,看范丞丞是当时的园草,自己还和他从小一起长大,宋秉洋就说出了这句话。其实宋秉洋本来以为他会说“不知羞耻”来着,但人家男孩子却非常认真的说了一句“好”,就这样,爱情的萌芽在两个小孩子心里萌发。

小学的时候,全校都知道南小有一对青梅竹马,还长得特好看,男孩子女孩子都收到过好多情书,小学还好,到了中学,就更加过分了。


     “宋秉洋同学!我……我喜欢你!能不能和我在一起”宋秉洋的同班同学心中满怀期待地看向宋秉洋,宋秉洋此刻正为难呢,范丞丞就来了。

“不行,你长得太丑了”范丞丞说了一句这种话,人家男孩子楞了一下,随即失落地离开了,其实人家男孩子并不丑,相反还是宋秉洋她班里的班长兼班草,奈何范丞丞太好看了,所以宋秉洋从小就对不如范丞丞的男孩子免疫了。

       男孩子离开后,宋秉洋笑嘻嘻地对着范丞丞说:“范丞丞学长,你是不是喜欢我啊,为什么帮我拒绝那么多人表白。”

     “才……才不是呢,我只时间觉得他们太丑了,你是我范丞丞的妹妹,他们配不上你。”范丞丞愣了愣,随即快步离开,可他通红的耳根子却出卖了他。“嘻嘻,丞丞哥哥真可爱。”而宋秉洋也没去追,反而满眸笑意地看着范丞丞离开的身影。


       大学的时候,虽然还是同一个学校,但因为各自专业不同,交往也淡了,直到有一天……

“宋秉洋学妹!我喜欢你!”在去食堂的路上,宋秉洋又被人表白了。即使过了那么多年,但她依然不会拒绝别人。

       “不行!”“为什么啊!范丞丞,你确实长得帅,但你和人家又不熟!凭什么管人家啊!”

       没错,来人正是范丞丞,此时的范丞丞高大了,也稳重了,却也难掩冷酷气质中隐隐约约透露出的俊美。

       “凭什么?凭我是他男朋友!”说完这句话之后,范丞丞就拉宋秉洋到了一个没人的地方。

       “范丞丞,你什么情况,真的喜欢我?”此时的宋秉洋没了往日的泼皮无赖,反而极其认真地看向范丞丞。

       “你说呢?”可这次范丞丞没有给宋秉洋回答的机会,直接挑起了她精致的下巴,霸道地吻了上去。他撬开宋秉洋嫣红的唇瓣,又叩开了重重牙关,最终舌头和宋秉洋交缠着。

        良久……范丞丞才放开宋秉洋,薄唇还拉开一丝暧昧的银线。

此时的范丞丞终于回过神来,知道自己做了什么,赶紧跑开,可这次宋秉洋不像中学那样,她追了上去,女孩笑嘻嘻地问着男孩“喂!范丞丞,你是不是真的喜欢我啊!”

         “你说呢!”男孩不爽地回答道

         “真不知道造了什么虐,爱上这没心没肺的小丫头。”男孩嘟囔着。

        “嘻嘻”女孩没有回答,而是娇俏地吐了下小舌头和男孩并排走着。

        女孩和男孩的背影是那么唯美,此时正是樱花季,女孩和男孩的头上飘着樱花,而两人又好看无比,似乎是从漫画里走出来的。


最终,男孩还是完成了对女孩儿时的约定

情不知所起,一往而深……


评论

热度(4)